比利時冰晶世界展世界魅力

【新唐人2010年11月27日訊】距離聖誕節還有不到一個月了,星期五(11月26號),比利時的冰雕工作者,在中古都城——布魯日(BRUGES),揭幕了一個由全球最有魅力的人物雕像和景點造型組成的冰雕藝術節。

在布魯日的這片晶瑩剔透的柔和光線裡,你可以見到夢中的偶像,貓王、邁克爾•傑克遜、瑪麗蓮•夢露等,同時你只需要再多花一點兒時間,就能逛完巴黎的凱旋門、莫斯科的克林姆林宮、埃及的獅身人面像、還有其他17個國家的全球著名的夢想旅遊之地。

一位美國遊客夏崙•哈斯曼(SHARON HASEMAN)說:“這兒非常非常冷,但是非常美麗!這些藝術品的複雜程度讓人驚嘆!”

如果走纍了,藝術節有一個冰酒吧,您可以喝杯酒暖暖身子。

這個由74個雕塑組成的夢幻世界,是由30多位國際冰雕大師,耗費了300噸冰和400噸雪,用了四個星期完成的。

冰雕藝術節從11月26號揭幕,持續開放到明年1月16號,布魯日位於首都布魯塞爾西方100公里處。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