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安省魁省進入冬季

【新唐人2010年11月27日訊】隨著冷風和降雪的到來,這就意味著安省和蒙特利爾的大片區域已經進入冬季了。

加拿大環境部今早對安省和魁北克省發出了災害性天氣警報。強低壓將冷空氣從北方帶到了大多地區的Newmarket,以及多倫多北部的大部分地區,在該地區由於大風吹倒了5根電線桿,Sheppard Avenue和400高速公路附近停電。多倫多電力說大約80個客戶斷了電,大概要一整天時間才能把電線桿換好,恢復電力。多倫多地區雖然沒有暴風雪,但是氣溫降到了零度以下。與此同時,凍雨和降雪在昨晚造成了37起交通事故。

而安省西南部已經降下了25厘米的積雪。安省從布魯斯半島(Bruce Peninsula)到渥太華的大片區域整個上午都下雪,風速達到80千米每小時。

在魁北克城附近,今天早晨降下了凍雨,在蒙特利爾,路面更是蓋著一層黑冰,給行人造成了不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