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安葬陣亡士兵 民眾抗議朝鮮

【新唐人2010年11月27日訊】星期六(11月27日)韓國為本週朝鮮炮擊延坪島事件中陣亡的兩名海軍陸戰隊士兵舉行葬禮,同時首爾民眾針對朝鮮的挑釁行為發起多起抗議示威活動。

為兩名陣亡士兵舉行的葬禮在距離首都首爾不遠的一家軍隊醫院進行,韓國電視臺向全國進行了現場直播。

有上千名韓國政府與軍隊官員、政治家、宗教領袖、活動人士以及平民參加了葬禮,其中包括韓國總理金湟植和海軍陸戰隊司令柳洛浚少將。

柳洛浚在講話中說:“我們現役和退役海軍陸戰隊員將銘記這筆血債,要讓朝鮮加倍償還。”

當天,韓國首爾再次出現反對朝鮮炮轟延坪島的示威人群,近1000名海軍老兵參加了集會,高喊口號,呼籲對朝鮮最近的襲擊進行報復。

在週二朝鮮發起的炮擊事件中,至少兩名韓國士兵和兩名平民喪生,這是韓戰結束57年以來朝鮮半島發生的最嚴重軍事攻擊事件之一。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