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民二 五都之戰決出勝負

【新唐人2010年11月28日訊】台灣民眾為之矚目的五大都市市長選舉終於落幕。國民黨拿下五個市長中的三位,而民進黨則奪得另外兩位。

臺北市長當選人為國民黨的郝龍斌,今年58歲,美國麻州州立大學食品科技博士,曾經擔任過臺大教授,環保署長以及臺北市長。

新北市長當選人,為國民黨籍的朱立倫,今年49歲,美國紐約大學會計學博士,曾經擔任過立法院立法委員、桃園縣縣長、行政院副院長。

大臺中市長當選人,一樣為國民黨籍的胡志強,62歲,英國牛津大學國際關係博士,曾經擔任過外交部長,為現任的臺中市長。

大臺南市長當選人,民進黨籍的賴清德,51歲,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碩士班,曾經擔任過立法委員,以及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亞洲分團團長。

大高雄市長的部分,當選人為現任市長陳菊,今年60歲,國立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碩士,曾經擔任過臺北市、以及高雄市的社會局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