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傳 愛心傳遞』寒冬暖暖溫情

【新唐人2010年11月28日訊】感恩節前夕,由加州洛杉磯縣警局華人顧問委員會等團體聯合舉辦的『薪火相傳、愛心傳遞』活動,22日晚間在阿罕布拉市隆重舉行。 晚宴盛餐和豐富禮品,在寒冬帶給人們暖暖溫情。

洛縣警局華人顧問委員會經年舉行各種服務社區活動,在感恩節前夕,特別邀請鄰近社區的耆英,共度晚宴,舉行寒冬送暖活動。

洛縣警局華人顧問委員會會長何興華:「今天是第10屆舉辦與您共渡佳節,愛心傳播,薪火相傳的節目,每年我們準備150味的佳餚,除此之外呢,我們更有400份的伴手佳節禮物,還有KALAOK、娛樂節目。今年我們也很難得請到一位一百歲的人瑞黃齊耀(Tyrus Wong)跟我們一起共度。」

在女兒陪同下參加晚宴的百歲人瑞黃齊耀﹙Tyrus Wong﹚1910年出生於廣州,9歲跟隨父親從廣東臺山來到美國,曾被關入天使島。曾經為迪斯尼與華納兄弟公司製作過很多動畫、動作片、以及素描,一生傳奇。

洛縣警局華人顧問委員會前會長江啟洸表示,很高興請到了阿罕布拉市附近的一百多位老人們,在感恩節前夕聚餐。

洛縣警局華人顧問委員會前會長江啟洸:「這是我們每年都會舉辦的活動,我們本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希望在感恩節前夕,能為他們提供一些過節氣氛及節慶照顧,這一次我們還有點燈,希望祈福,整個社區能夠更加安寧更加快樂」。

當天現場氣氛溫馨,來賓們提前歡樂度過感恩節。

新唐人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