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感恩茶會 今起謝票一週

【新唐人2010年12月1日訊】新北市長當選人朱立倫今天(30日)上午在板橋舉行感恩茶會,特別感謝29鄉鎮輔選團隊及各社團的辛勞,從今天開始他會在臺北縣展開一整個星期的謝票行程,臺中市胡志強提出未來五都首長應參與中央決策的看法,朱立倫回應,中央地方是一體的,未來新北市會和中央配合全力推動市政。

修養幾天,新北市長當選人朱立倫選後週二開始展開感恩謝票行程,包括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和多位黨籍立委都到場祝賀。

新北市長當選人朱立倫:「今天在板橋、在土城,明天在中永和在新店很多地方,我們大概要花一個禮拜時間,好好的跟鄉親謝謝大家。」

對於臺中市長胡志強提議未來五都應參與中央決策,朱立倫回應,中央與地方本為一體,並強調過去擔任副閣揆期間,與吳敦義的配合溝通無礙。

新北市長當選人朱立倫:「本來整個國家都是一體的嘛,中央地方都是一體的,那我想未來新北市絕對跟中央一定全力的來推動所有的建設。」

「自從吳院長跟我當時就任之後,因為我們都是縣市長出身,那我們溝通越來越好,那也會繼續加油。」

距離就職上任不到一個月,各界相當關心朱立倫的副手人選與執政團隊是否已有打算。

新北市長當選人朱立倫:「現在還沒有做這一方面的考量,我們現在是第一個感謝鄉親,聽聽大家的意見,傾聽大家的意見,大家放心,我一定用人唯才。」

而面對對手蔡英文在新北市拿下百萬選票,後勢看漲,朱立倫雖勝選仍不敢大意。

新北市長當選人朱立倫:「除了檢討,也要展望未來,我們趕快上緊發條,努力加油,爭取民眾更多的支持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劉忠、張明筑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