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女子世界盃足球賽將在德國舉行

【新唐人2010年12月1日訊】2011年女子世界盃足球賽將在德國舉行,屆時,德國再次成為世界足球賽的中心。日前,分組抽籤儀式在法蘭克福博覽會中心進行,包括150名媒體代表在內的600名嘉賓出席了儀式,場面熱烈。

明年,2011年女足世界盃將在法蘭克福這座梅茵河畔大都會做客。

29日上午,法蘭克福火車站鋪上了紅地毯,德國鐵路展示了一輛2011年女足世界盃廣告的ICE高速火車。

本屆德國世界盃組委會主席施泰菲 瓊斯(Steffi Jones ) 做為德國女足國家隊的隊員,曾經參加了上屆女足世界盃賽事,來到現場為特製高速火車剪綵,她一直在為明年的賽事作宣傳,她說:“明年我們將是女足世界盃的東道主,這種榮耀的機會難得,所以請速購票觀看現場比賽。“

當晚,法蘭克福會議中心的大廳內開始了女足世界盃分組抽籤儀式。

國際足聯負責女足世界盃的官員沃拉維-瑪庫迪,法蘭克福市市長佩特拉 羅特(Petra Roth)與德國足協主席茨旺齊格博士Theo Zwanziger做為世界盃組委會的特邀嘉賓分別發言。法蘭克福市市長羅特特別感謝法蘭克福榮幸獲得比賽主會場的資格。

抽籤儀式由超模/女足運動代言人Adriana Karembeu名模卡朗伯和德國足球名宿內策爾Gunter Netzer來主持。

作為曾經兩次贏得世界冠軍,並且是下次比賽東道主德國隊抽得上簽,將在揭幕戰中迎戰加拿大隊。

2011年女足世界盃開場賽將於2011年6月26日進行,決賽則在7月17日。開幕式盛典也將在法蘭克福舉行。

新唐人記者夏雲飛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