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威爾支持 奧巴馬再促新START協議

【新唐人2010年12月2日訊】星期三(12月1日),美國前國務卿鮑威爾(Colin Powell)在跟總統奧巴馬會談時表示,完全支持美俄新戰略核武器條約的通過。當天,奧巴馬也再次督促美國會通過這項條約。

週三,鮑威爾和奧巴馬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會談時,鮑威爾表示出強烈的意願,支持美俄新戰略核武器條約的通過。他說:“(新條約)特別重要,是因為去年底老條約到期後,我們失去了對對方核武器的核查系統。這是多年來的第一次。”他說現在俄羅斯在猜測美國的核武器情況,美國也在猜俄羅斯的情況。

奧巴馬認同新條約的重要性,他再次敦促國會通過這項協議,並表示對條約獲得通過有信心。

奧巴馬說:“我們用事實說話,參議院的角色是建議和確認,並且最終批准這個條約,這是為甚麼我們通過18次單獨的聽證會,回答了上千個問題,逐位向每一位參議員講述。現在是通過這個條約的時候了。”

之後,奧巴馬談起了延遲對中產階層減稅的事宜。他說:“過程中會有跌宕起伏,但是我有信心最後能夠實現減稅。”

奧巴馬領導的民主黨一直在為今年年底到期的個人所得稅低稅率政策延期進行遊說。對這個問題,目前國會兩黨議員存在較大分歧。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