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北方遭暴雪侵襲 入冬最低溫

【新唐人2010年12月3日訊】中國北方地區黑龍江省和內蒙古遭逢連夜大雪侵襲,出現了今年以來的最低溫。降雪一直持續到星期五早晨,交通受到嚴重影響。此外,一股強烈寒流正在從西伯利亞向東移動,新疆氣象臺也於星期五(12月3日)發佈了暴雪及寒潮預警。

星期四(12月2日)晚間,中國北方的黑龍江和內蒙古開始下雪,降雪量持續增加,一直到星期五早上。氣溫下降到了攝氏零下22度(華氏零下7度),是今年入冬以來的最低溫。

一些地區降雪量達到了17毫米,暴風雪使能見度下降至100公尺,嚴重地影響了當地的交通,目前黑龍江所有的公交車已經暫停運營,遊客的旅遊計劃受阻。

此外,一股強烈寒流正在從西伯利亞向東移動,從星期五午後開始影響新疆。新疆氣象臺已發佈暴雪及寒潮預警,阿勒泰地區最低氣溫將在未來兩天內劇降至攝氏零下35度。深受雪災困擾的塔城地區已經出現電力中斷現象。

新唐人記者史考特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