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滑冰明星現身聖誕樹點燈

【新唐人2010年12月3日訊】著名美國奧運花樣滑冰明星邁克爾.魏斯、著名三人合唱組合Wilson Philips等今晚(12月2日晚)現身紐約布萊恩公園,為傳統的聖誕樹點燈儀式捧場。

來到布萊恩公園觀看聖誕樹點燈是紐約人一年一度的傳統,今年的點燈儀式有眾明星捧場,一起來看一看。

點燈前眾明星的表演著名美國奧運花樣滑冰明星邁克爾.魏斯曾三度獲得美國冠軍,他的出場引來觀眾的陣陣驚呼和掌聲。

美國奧運花樣滑冰明星邁克爾·魏斯:“帶上家人來滑冰,一抬頭你發現你就在紐約的中心。”

Wilson Philips威爾遜菲利浦斯 演唱組曾以3首單曲擠身美國排行榜第一名,今晚三人同臺亮相帶給觀眾們驚喜。

當晚聖誕點燈前還有代表日本參加溫哥華奧運會的Cathy和Chris Reed, 兩人展示了奧運會上表演的雙人冰上舞蹈,驚艷全場。

溫哥華奧運會日本滑冰選手Chris Reed:“看到聖誕樹,和這些彩燈,勾起了我們對聖誕的回憶。”

來自紐約冰上劇院的舞蹈演員身著聖誕老人服裝,以及多部百老匯劇的演員親臨獻唱,給布萊恩公園帶來了聖誕氣息。

大家等待的點燈的一刻終於到了,55英尺高的挪威雲杉樹上萬隻LED燈泡閃亮下,人們紛紛進入公園滑冰場享受滑冰的樂趣。

新唐人記者朱峰、盧一嘯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