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撥二百萬用於多市新移民安居

【新唐人2010年12月4日訊】聯邦政府今天在多倫多宣佈,將為多倫多的移民安置服務投資2百萬。而這個名叫“本地移民夥伴”(LIP)的項目由聯邦政府和安省及多倫多市三級政府合作推行。

[聯邦公民、移民暨多元文化部長肯尼:“我高興地宣佈,聯邦政府投資超過二百萬,用於多倫多本地移民夥伴項目及多倫多新移民服務。”

聯邦的撥款主要用於在多倫多的公共衛生醫務室,市立幼兒園,臨時居所和社區休閑中心等辦公地點,設置新移民安居服務人員,便於新移民在一個地方就能獲得全面的諮詢和服務。

聯邦公民、移民暨多元文化部長肯尼:“我們不希望安居服務被分割,讓新移民在不同機構之間來回奔波。通過三級政府合作,使新移民安居服務成為一站式,方便,簡易,實際的服務。”

多倫多的新市長福特形容聯邦的撥款是對市府的扶持,而不是派發。

多倫多新任市長福特:“謝謝。謝謝。謝謝。”

福特曾經在競選期間說過“多倫多已無力吸納更多移民”,被批評是不歡迎移民。不過,他在上任的第三天,就連同省府和聯邦宣佈這個移民項目。

“這是非凡的一天,絕對非凡。這將使很多市民受益。”

省移民廳長說安省吸納了全國接近一半的新移民,去年大約有11萬,而他們中的大多數都選擇在多倫多安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