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西安雙橋頭村遭黑社會逼遷

【新唐人2010年12月4日訊】中國陜西西安市雙橋頭村從11月13日起,被開發商和政府所僱用的黑社會人士進駐逼遷,打砸、恐嚇、監控和截訪上訪的村民,22號100多村民集體到省委上訪,遭開發商僱用300多名打手截訪,目前全村200多人失去人身自由。

據了解,11月13日起,開發商和政府僱用一批黑社會人士進駐雙橋頭村,對村民24小時監控,有六位村民被打,房子被砸。雙橋頭村王先生表示,他們用黑社會手段逼迫村民拆遷。

王先生:黑幫在村裡面橫行霸道,欺負老百姓,砸窗子。他們只想搞拆遷嘛,把村幹部拉出去,強迫他們簽字,維護自己權益的人,都受到監視、恐嚇。

王先生還表示,村民代表被迫簽字,目前全村200多人都被控制,失去自由。

王先生:上訪以後沒多大效果,這些開發商,利用黑幫勢力,正在加速啟動這個事情,村裡邊有那些黑幫把持著,基本上是失去人身自由。

22日上午,100多村民集體到省委上訪,開發商僱用300名打手截訪,雙橋頭村劉先生表示,村民目前仍堅持上訪。

劉先生:22號,陜西省委大門口一百多人上訪,黑社會動有300人。關於拆遷的問題,我們要求的是公正、公平。

西安市信訪處劉處長迴避記者的提問。

劉處長:你要有啥問題找我們區裡辦公室,好不好。

2005年底,當地政府官員成立公司,村主任劉軍利為董事長,直到今年4月,村民才知道要進行“城中村改造”,五個月來,村民集體到街道辦、雁塔區、西安市和陝西省上訪有十多次。

新唐人記者陸芳、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