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咖啡豆耳環 驚豔外國使節

【新唐人2010年12月5日訊】社區廣角鏡(166) 宏都拉斯副總統雷耶斯(Vice President Samuel Armando Reyes Rendon)在參加台灣舉辦的『2010台北國際咖啡展』前一日,來到雲林縣進行古坑咖啡的參訪。身為全球前十大咖啡產國的副總統,看到以咖啡豆為素材作的耳環, 眼睛為之一亮,幾位女性使節也開心的試帶起來。

一個個以咖啡豆做成的創意耳環,吸引了外國使節們的目光,不論什麼造型,農會總幹事謝淑亞一個一個的試帶,愛美無國界,幾位女性參訪團員也躍躍欲試。

農會:「希望您回國後能幫我們推銷這項產品」

洪都拉斯咖啡協會秘書長 羅婓霖:「當然,我們會的」

農會:「這相當特別」

除了創意耳環之外,還有多項咖啡製品,也讓參訪團驚艷不已。其中,最特別的就是結合紙黏土工藝製成的各種咖啡耳環、項鍊等飾品。

雕塑創藝坊 李佩欣:「因為我本身是一個捏塑的老師,那我就想,該如何用我雕塑的藝品跟農產品作一個結合。」

洪都拉斯副總統 雷耶斯:「看到跟其他產品作結合,很高興,我們這邊也要繼續學習」

雷耶斯表示,宏都拉斯的咖啡品質好,種植技術高,在台灣則著重在咖啡的創意和銷售方面,希望未來雙方能有更進一步的合作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台灣雲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