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總理宣示改革 因應緊急挑釁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6日訊】在北韓砲擊事件後,南韓總理宣佈將檢討與改革管理系統,以便有效的回應緊急挑釁,南韓參謀本部也將在29區域舉行演習,南韓新任國防部長金寬鎮也在12月5號,視察了韓朝邊界的非軍事區檢查駐軍戰備情況。而北韓方面威脅,若南韓方面繼續“挑起爭端”,後果自負。

南韓總理 金滉植(Kim Hwang-Sik):「我們將會檢討遭到挑釁後的首要回應,同時改革我們的管理系統,我們將會準備好,能有效的回應緊急挑釁。」

在遭到北韓砲擊後,南韓積極整備,除了政治改革,新任國防部長金寬鎮(Kim Kwan-jin)也在上任第二天,對韓朝邊界的非軍事區部隊進行了視察,並和當地士兵一同進餐、合影。他說,如果北韓繼續挑釁,他們將毫不猶豫的炮轟反擊。南韓參謀本部(JCS)表示將持續演習,包含軍艦以及陸軍砲兵的射擊演習,已在29個區域展開,包括兩韓黃海邊界附近的1個嶼。

對於南韓進行更多的軍事演習。北韓國家媒體KRT電視臺新聞稱:「朝鮮半島上的政治局勢目前已經達到了無法控制的極端高度緊張,這是南韓方面挑釁所引起的,沒有人可以預測到會發生什麼。」

今年以來,朝鮮半島爭端不斷,自南韓天安艦遇襲造成46名船員死亡,到北韓炮擊南韓延坪島造成人員死亡,都讓南北韓關係陷入低點。幾天前,北韓方面又宣佈在核武器研究方面取得了重大進展。

新唐人記者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