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馬北卡演講吁為中產階級減稅

【新唐人2010年12月7日訊】美國總統奥巴馬6日在北卡羅來納州發表演講,呼籲兩黨在本月國會休會前就中產階層減稅問題,達成妥協,避免很多美國人所交稅率在1月份上升。

奥巴馬在對北卡羅來納州一所社區大學的演講中,呼籲就減稅問題達成折中方案。

他說:“我們得找到共識,因為中產階級稅收增加不僅對工薪家庭來說是非常困難的,而且也會馬上拖纍我們的經濟。”

他表示,他可能無法得到他想要的百分之百,但要防止對中產階級的稅率上升,作出讓步是必要的。布希時代的減稅政策將在年底到期,如果國會不在本月晚些時候休會前採取行動,那麼很多美國人所交稅率將在1月上升。

他說,美國經濟的長期改善包括對數學和科學教育研究的關注。美國需要創新出更多產品,並將它們出口到國外。

當天白宮發言人表示,奥巴馬確信兩黨將在未來數日,就延長針對中產階層的減稅計劃達成協議。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