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0年12月7日訊】12月7日紐約簡訊

1.高雲尼醫院擴建 社區受邀參觀

紐約曼哈頓高雲尼醫院(Gouverneur Healthcare Services)為了滿足不斷增長的社區需求,將投資1億8000萬元擴建新樓,並將現有大樓頂層整修為住院部。

院長文熙立12月6日向社區介紹,新擴建的療養及診斷治療中心將增加85個療養院床位,為耆老和病患提供更舒適的服務。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聯成公所主席黃達良等社區人士受邀,觀看了新住院部和診療室的樣板間。

2.華埠服務社將辦假日同樂會

紐約華埠服務社首次與綜合保健管理公司(Comprehensive Care Management, CCM)聯手,在12月11日舉辦假日同樂會,讓社區耆老和兒童度過一個愉快假期。

華埠服務社行政總監於治平: “目前是希望五十五歲以上的老人家,希望製造一個他們和子孫同樂的機會,當天對小孩子,我們有魔術表演,有音樂,活動結束後,聖誕老人將給每一個小孩一個禮物。”

綜合保健管理公司高級副總裁Matt Lippitt: “回饋社區很重要,特別是在節日期間。同時,我們也歡迎大家來了解我們對耆老和社區的服務。”

同樂會將於11日上午10點到1點舉行。有意參加者可打電話報名。

電話: 877-226-8500

地址: 曼哈頓基絲汀街(Chrystie Street)183號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