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聖誕樹點燈儀式 許願牆表心意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8日訊】令人期待的聖誕節即將來臨,高雄市政府舉辦溫馨熱鬧的聖誕樹點燈儀式,提前點亮耶誕氣氛。除了推出首創的「愛的祈福許願牆」之外,還有陪伴弱勢兒童、青少年過冬至,要讓孩子們感受到來自社會各界的愛心。

高雄巨蛋LED電視牆,亮起巨型的白色耶誕樹圖案。在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和各界貴賓啟動下,預告溫馨的耶誕佳節即將到來。

想要給好朋友一個驚喜的感動嗎?不用花大錢,只要透過手機簡訊,就能將自己的心裡話,投射在LED電視牆上!

百貨業者 袁永慧:「在我們的入口處,有一個LED牆,只要傳簡訊到我們的指定電話,所有民眾的心願就可以秀在LED上。」

現場民眾鍾宏文:「用燈光的方式,我覺得是另外一種不同的耶誕裝置,而且感覺還滿時尚的,滿幸福的一種感覺。」

高雄市社會局同時發起溫馨關懷活動,邀請各界人士扮演聖誕老人、陪伴弱勢兒童過冬至,並贈送聖誕禮物。

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這個活動,就是要彰顯,對我們所有的市民祈福之外,最重要是關心我們的小孩,關心我們弱勢的朋友。」

「圓夢聖誕愛心義賣」活動,義賣品包括公仔、創意月曆等,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給社會福利機構,邀請民眾一同發揮愛心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謝淑芬 施怡君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