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破國際兒童色情網 逮捕25加人

【新唐人2010年12月9日訊】多倫多警方今天(12月8日)向外界公布,他們聯合其他國家的警方,破獲了一個國際性的兒童色情犯罪網絡,,提出了218項指控。

警方說被捕的人中,有25個是加拿大人,這25人共面臨131項指控,其中的7人來自多倫多,其餘的分佈在卑詩省、阿爾伯塔省、薩斯喀切溫省、魁省,以及紐芬蘭省。

多倫多警察局布萊卡達爾:“有些人製作自己的色情圖片,同時虐待兒童。”

警方發出指控包括:製造、擁有、分發兒童色情資料,以引誘未成年人,以及違令使用電腦。

多倫多警察局警探克拉克澤克(Det. Paul Krawczyk):“這些罪犯以為他們找到了安全地帶,躲在網絡後面就能交易兒童色情。我們用行動正告這些人,你們並不安全。”

警方在這次行動中共營救出25名兒童,其中有12名來自加拿大。而這些孩子的年齡從4歲到15歲不等。

去年11月,警方在加拿大紐芬蘭省逮捕了一名販賣兒童色情圖片的犯罪嫌疑人後,開始了這項調查,並且起名叫“庇護所”。參與的執法單位包括加拿大、德國的警方和美國國土安全局等。警方並通過這名罪犯,掌握了這個犯罪集團的信息,從而一舉捕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