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空軍健兒 雷虎會前大操演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9日訊】慶祝建國100年,新竹基地將於11號擴大開放,舉辦靜態和動態飛行表演。今天上午進行預演,有幻象戰機及雷虎小組戰技操演,帶您先睹為快。

首先登場的是幻象2000 ,急速飛行後全力爬升,展現出絕佳的優異性能,連續翻轉以全功能著稱的F16真是名不虛傳,再來看到的是雷虎小組,四面翻轉精準到位,高超的雙機相互翻轉,雷虎小組熟練的默契,排列有序,整齊劃一,讓人看的目不轉晴。

令人嘆為觀止的飛行技巧,都是經過長時間的專業訓練才能辦到的。

空軍中校 柳惠千:「我想就是大家非常耳熟能詳的Rock and Roll 慢速搖滾,考驗飛行員的技巧,需要非常長時間,而且非常多次數的不段的演練。」

空軍中校 鐘坤昌:「F16他是一個全功能的戰機,所以他必須執行任務,對海對空,包括對面,他任務都很複雜,比較累,但是在飛F16蠻驕傲的。」

12月11號新竹的499聯隊,將開放營區參觀,有興趣的民眾不妨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黃定國 台灣新竹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