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縣市合併 高雄捷運設兩熱舞廣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9日訊】勇奪第47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街舞狂潮」,掀起時下年輕人跳街舞追夢的熱潮!熱舞社高校生同學,找不到理想的練舞空間嗎?向您介紹高捷衛武營站開放街舞練習場地,喜愛街舞的朋友可以多加利用。

快板節奏,流行舞步,高雄捷運站內一群群的學生練習跳街舞,捷運走廊上,場地夠大又平坦,也有安裝大面的鏡子,提供年輕人舒適的練舞環境,高雄捷運空間成了青少年一起舞動的天堂。

學生 劉德利:「搭捷運,從後驛站到中央公園站,很方便啊!來這邊跳舞,不用曬太陽的來,然後又可以在這邊吹冷氣,就還蠻舒服的,而且大家都一起跳舞那種感覺很好。」

學生 李怡靜:「很大!而且還可以讓我們練習面對群眾。」

學生 黃仲美:「大家就是比較方便可以聚在一起,不用煩惱要去哪裡練。」

貼心服務民眾,高捷在11月初也增加了衛武營站街舞練習場地,方便鳳山、大寮、鳥松地區喜愛街舞的民眾就近練習,搭捷運到練舞場地,變成學生們相聚跳舞的時刻。

學生 李怡靜:「很方便啊!可以節省時間,又省錢,不會污染地方。」

學生 黃仲美:「捷運就是節能減碳,然後環保,然後又冷氣很涼,又不會有一些空氣污染,也不會塞車,很棒!」

學生 劉德利:「坐捷運就可以很節能減碳,然後可以救救北極熊,可以省錢,對我們這種學生來講又不能騎車,對啊,坐捷運很安全。」

高捷目前除了設置熱舞空間外,在獅甲站和技擊館站也設置免費K書中心,捷運成功變身成為生活便利站,讓捷運不只是交通運輸功能,而是能更融入和延伸民眾的生活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楊再添林宏觀 許美惠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