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露面 綠委籲公開傷勢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0日訊】等了15天,終於等到連勝文出面,民進黨立委透過電視轉播,全程觀看,連勝文露面的這一刻,民進黨立委說,連勝文的傷看起來,是沒什麼大礙,立委也要求連勝文應該比照陳前總統公開傷勢,畢竟一顆子彈確實對選情造成影響。

坐在黨團的民進黨立委盯著電視仔細端詳,就連正在開記者會的立委也不時偷瞄前方的電視機,他們比誰都想知道連勝文的傷到底有多嚴重。

民進黨立委 管碧玲:

「看到他的康復情況也替他感到高興,那祝福他早日完全康復,那也很希望說他能夠同意,台大醫院把所有的真相讓社會知道,而屬於他自己想要求得公道,想要求得真相的部分,我們也希望他能夠勇於說出,他所知道的全部。」

隔著電視驗傷,民進黨立委也只能隱隱約約看到連勝文人工膠帶下的傷口,和一雙浮腫的雙眼。

民進黨立委 田秋菫:

「為什麼阿扁總統就露肚子給大家看,說那個槍傷是真的,事實上就是兩個,我們也不要求他張開嘴巴,就是給大家看一下,以釋群疑啦。」

即使連勝文人站都出來了,但沒看到病例以前,在野立委始終對槍擊事件帶著疑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