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代廣場新年前夜活動有驚喜

【新唐人2010年12月11日訊】還有22天就是2011年元旦了,每年全世界最大的新年前夜倒數活動就數紐約時代廣場了,現在就隨著我們的記者去了解一下2010年最後一天萬眾矚目的時代廣場都會上演哪些精彩的節目。

新年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還有三個星期,在我身後的紐約時代廣場就將舉行2011年的新年前夜倒數計時的大型活動了, 據主辦單位透露,今年的活動將帶給大家很多驚喜。

驚喜之一就是在2010年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分鐘倒數開始前,著名國際歌手Taio Cruz將在時代廣場的舞臺上演唱兩首約翰·列儂的經典歌曲《想像》(Imagine)。在萬眾矚目的水晶球降落的60秒鐘,人們可以充分展開對新的一年的想像。

倒計時娛樂公司主席傑夫·史瓊斯:“他帶來新的傳統,年輕現代藝術家的表演正好切合我們的主題: 慶祝、愛和團結。”

活動主辦者時代廣場聯盟總經理湯普金斯透露,2010年的倒數活動全球有13000個網站直播,讓196個國家的民眾不用到時代廣場就可以近距離感受全球最大的新年前夜派隊的熱鬧氣氛。而2011年的活動將從12月31日下午5點50分開始,分五個部分直播現場慶祝情況,現場觀眾和網民都可以參加。無論你身在何處,還可以將你迎接新年的照片發出來,有可能網絡直播選中。

12月31日下午6點起時代廣場還將有名人比爾和茱莉安娜·阮希剋夫婦亮相以及現場婚禮和各種表演等精彩節目。

新唐人記者朱峰、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