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籌款 多市恩福幼兒園擴建開張

【新唐人2010年12月11日訊】託兒服務是讓很多上班族父母頭痛的問題,因為託兒所位置有限,多倫多有的家長甚至要等候半年多的時間,近日由民間籌集資金,恩福幼兒園完成擴建,請看報導

寬敞嶄新的教室,還有室內玩耍場地,據恩福幼兒園的員工介紹,這是多倫多設施最好的幼兒園之一,近日完成擴建。

恩福幼兒園主席謝惠芳:“基本上你住在這個地區,或者是其他地區,你申請的時候就到我們這裡申請,現在我們的情況就是先到先得。”

恩福幼兒園的資金大部分由北約恩典福音堂募捐而來,市政府免除了幼兒園場地的相關費用大約$25000。

黃達琨醫生:“這次擴充大約用了5萬塊,全部都是教會自己籌的。”

小朋友們在臺上載歌載舞,家長們也非常高興。

王太太:“在這裡兩年了,我的孩子非常喜歡,我比較了很多幼兒園,這裡是設施最好的,我的女兒每天高高興興的來,高高興興的回家。”

福蘭:“恩福幼兒園位位於北約克和士嘉堡之間,這兩個地區都是華人比較集中的地方,能為兩個社區帶來更多服務。”

恩福幼兒園共有113個位置,其中一半是政府資助的位置。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