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時尚 聖誕點燈用活樹

【新唐人2010年12月12日訊】為巨大的聖誕樹點亮燈飾,往往意味著一棵大樹的生命,就此終結了。

但是美國俄勒岡州比文特市聖誕點燈經常用活的樹,今年用的是城市公園裡一棵活的松樹,我們看一看12月8號晚上的點燈儀式。

點燈時間還沒到,人們就早早的聚集在了城市公園。公園裡的小樹都裹上了節日的彩燈,現在就等著大樹的點燈了。

倒計時準備點燈。「三、二、一……燈亮了……比文特!」

比文特市(Beaverton)聖誕點燈從七年前開始,已經成了一年一度的盛事。舒麗‧凱勒說:「樹是美國黃松,本來它有105英尺高,可是我們剛經歷了一場大風雨,樹頂被吹掉了4 英尺。這棵樹有80到90歲的年齡。」

主辦單位的市長丹尼‧多伊爾(Denny Doyle)說:「我預祝大家節日和新年快樂。今天晚上在這兒的約有三千人,很多是十歲以下的小孩,我想這就是我們可以為節日所作的,你可以看到,這令我微笑。」

新唐人記者馬克、黎安安在比文特市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