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農業部增進實習生多元化

【新唐人2010年12月12日訊】社區廣角鏡(167) 在美國,每年政府機構都提供學生很多暑期實習的機會。通過這些短期工作,實習生也有可能會變成長期僱員。美國農業部去年就公開招聘了8600位暑期實習生。在2011年,他們希望進一步讓少數族裔了解這些機會,使人才結構更加多元化。

美農業部人力部副主管 William Milton, Jr.:“農業部的工作涉及美國人日常生活的各個方面,包括食品安全,食品營養,道路發展,你能想到的都有。”

美國農業部共有10萬多名僱員,而絕大多數都分佈在全美各地。他們的暑期實習機會也同樣散佈在各地區的分支機構。

美農業部培訓辦公室主管 Dr. Zina Sutch: “農業部決定,由一個中心機構管理所有的暑期實習生。”

明年,農業部希望能與不同團體合作,進一步提高實習生中亞太裔和其他少數族裔的比例,使人才結構多元化。

美農業部副助理部長 Robin Heard:“ 我們特別希望增強我們的多元性,包括增加在各地分支機構的亞裔僱員。”

每年的1、2月份,暑期實習的申請就將開始。在2011年,農業部將繼續推行一站式的申請方式,用一份申請表就可以申請多個不同的實習機會。

美農業部培訓辦公室主管 Dr. Zina Sutch:“各個分支機構還是可以把職位要求公布出來,人們也可以申請,但我們要做的是推廣這種一站式的申請方式,放在農業部的網站主頁上。"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