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電影《創:光速戰記》好萊塢首映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3日訊】迪士尼3D科幻電影《創:光速戰記》11日晚在好萊塢舉行首映,男主角、奧斯卡影帝傑夫布里吉、女主角奧利維亞魏爾德和男星布魯斯巴克林納等紛紛盛裝亮相。

鐳射和霓虹燈光在眾星雲集的現場營造出一種如夢如幻的氣氛。

自信而老練的男主角傑夫布里吉說,他對28年後重新演繹他的角色很感興趣。

對於年輕帥氣的男星麥克‧辛(Michael Sheen )來說,出演這部電影讓他12歲時的夢想成真。

影星 麥克‧辛:「我看的第一部電影簡直改變了我的生活,真的,當時我12歲,我完全被電影震住了。當他們要求我出演《創:光速戰記》時,就像是那個12歲的小孩子進入其中,我一直都不斷地尖叫。」

光彩照人的女主角奧利維亞魏爾德(Olivia Wilde)說,她出演這部影片主要是想有機會和傑夫布里吉合作。

影星 奧利維亞魏爾德:「他是我的偶像,現在是我的朋友。能夠在4個月來每天和他共事真是不可思議,是我的夢想成真。」

《創:光速戰記》講述了薩姆‧弗林為了尋找失蹤多年的父親(傑夫布里吉飾),和女友(奧利維亞魏爾德 飾)一起也進入了格鬥遊戲中,然後見到了在這個“電子世界”生活了25年的父親,之後3人共同展開一段生死大冒險。 該片是1982年經典科幻片《電子世界爭霸戰》的續集,結合了最頂尖的CG和3D技術,開啟一場全新的視覺冒險之旅。

該片將在17號在北美各大影院全線上映 ,台灣則要等到聖誕夜24號才能看得到 。

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