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藝術學校校慶 精湛舞蹈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3日訊】一度面臨廢校的迷你學校雲林蔦松國中,已經幾年沒有辦過校慶,三個月前國際知名的飛天藝術學院進駐,帶進120多名學生,也重新舉辦校慶。舞蹈班第一次的演出,獲得雲林縣長蘇志芬讚賞。

演出舞蹈的同學,看不出只學舞三個月,動作整齊劃一,精湛的演出,雲林縣長蘇志芬看了也非常高興,捨不得離開。

雲林縣長蘇治芬:「縣長阿姨參加學校的校慶,很少時間留的這麼長」

舞蹈班第一次演出,就獲得滿堂彩,校慶展示同學紮實的基本功訓練。也因為精神信仰,處處替人著想的個性,讓原本在蔦松的校長,高興學校有這樣的團體加入。

蔦松國中校長 曾麗珠:「對他們謙卑有禮,而且凡事都能夠縮小自己放大別人這樣的胸懷,我覺得是很值得我們所有的人來看齊來學習的。」

隨著少子化以及人口外移,蔦松國中留下大量空置的校舍,首次來台成立分校的飛天藝術學院看到這個環境,雙方馬上一拍即合。飛天藝術學校不僅為蔦松帶來舞蹈專業課程,也帶來了許久未見的校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黃可立 曾奕豪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