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早產兒加油 球星響應義賣捐愛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3日訊】第一次移師高雄的早產兒基金會義賣活動,獲得台灣職棒明星大力贊助,包括王建民、郭泓志和恰恰彭政閔等球星的簽名球和公仔,11號下午進行義賣;市長陳菊到場拍出郭泓志和彭政閔的義賣品,分別賣得30萬和23萬高價。

由兄弟象教練馮勝賢發起的「為早產兒加油」義賣活動,邀請高雄市長陳菊站台義賣,貴賓十分捧場,台灣旅美棒球名將郭泓志公仔、明星賽球帽和夾克競價標出30萬塊高價。

主持人:「30萬,直接給他三次好不好!謝謝。」

高雄市長陳菊:「謝謝早產兒基金會為全台灣所有的早產兒(募款),我想她一定是熱愛這個世界,所以迫不及待的出來,我們應該擁抱她、接納她。」

現場有近十位早產兒媽媽應邀出席,其中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大女兒蘇巧慧上台感謝早產兒基金會的幫助。

早產兒媽媽蘇巧慧:「在生產的過程中就覺得說,怎麼會這麼早就把人家生出來,然後看她小小的一個在保溫箱裡面掙扎,其實都是非常艱難的事情,幸好有早產兒基金會在旁邊做心理的輔導,還有一些金錢上的支援。」

拍賣會的小插曲,底價兩萬塊的翡翠項鍊一喊價就是三萬元,副市長李永得沒注意,還喊價兩萬塊,讓全場氣氛輕鬆不少。

主持人:「我想副市長的意思是說加兩萬啦,不是說出兩萬啦。」

翡翠項鍊在民眾禮讓下,一個價五萬成交,有趣的是立法委員邱議瑩率先上台說,這一件是副市長送過最貴重的禮物,讓李永得哭笑不得。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子棻、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