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家庭 與小朋友共迎聖誕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3日訊】還有不到兩個星期就是耶誕節了,12號(星期日)美國第一家庭在華盛頓國家建築博物館,跟小朋友們一起舉行活動,迎接耶誕節的到來。

周日晚上,國家建築博物館舉行一年一度迎接耶誕節的慶祝活動,美國總統歐巴馬和第一夫人蜜雪兒、女兒瑪麗亞和薩沙,以及蜜雪兒的媽媽羅賓遜夫人(Marian Robinson)一起,向一群打扮成聖誕小精靈的小朋友們贈送禮物,和他們一起迎接這個大人、孩子都期盼的節日。

活動中發生了一個小插曲,一位害羞的小精靈,面對鏡頭,不知所措的離開了,儘管歐巴馬呼喚她回來,她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於是蜜雪兒伸出雙手,把她抱了回來。

活動後,著名歌手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安妮‧藍尼克絲(Annie Lennox)等人演唱了一些聖誕歌曲,為美國國家兒童醫療中心籌集善款。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