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宣傳“青蜂俠”奉勸學好英文

【新唐人2010年12月14日訊】周杰倫星期一(12月13日)在臺北宣傳他的第一部好萊塢電影"青蜂俠",周杰倫在這部電影中挑戰當年由李小龍飾演的角色,周杰倫坦言,因為學不來李小龍敏捷的武打身段所以電影加進了他彈鋼琴的劇情,他還奉勸晚輩學英文要趁早。

平日龐溫文爾雅的報社出版人雷布利(Britt Reid) 到了夜晚就變身成戴面具“青詣俠”與周杰倫飾演的助理加籐共同展開一場清除黑幫的除惡之旅,過程中卡梅隆•迪亞茲(Cameron Diaz)飾演的俏秘書總適時給予幫助。

這部電影翻拍自美國同名經典影集,演出由李小龍當年演過的角色,對周杰倫來說是一大挑戰。

周杰倫:“其實有上網去看他以前拍的片段,那我覺得他的每個動作要達成也其實非常困難,我覺得做不到不然就放棄,用另外一種方法,所以我才會在裡面彈一點鋼琴,然後變的比較浪漫一點。”

第一次拍好萊塢電影碰到的另一個難題是說英文,周杰倫奉勸青年學子學好英文。

“還是要告訴各位小朋友,能學英文的時期趕快好好的學英文,我整個(小時候)都是在學鋼琴,因為小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哪一天會拍好萊塢的電影,誰知道啊。”

《青蜂俠》電影原計劃今年底上映,但為了有足夠時間轉換成3D電影,影片上映日期延後至1月份,台灣將在明年1月28日舉辦電影首映會。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