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優旅農產展售 千份柳丁免費送

【新唐人2010年12月12日訊】社區廣角鏡(167)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與農委會農糧署,四日起一連兩天在台灣台中市黎明辦公區廣場,舉辦中台灣精緻農業展售活動。一千份免費贈送的柳丁也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參與。

行政院中部辦公室為推廣台灣中部農產品,請來活力美少女勁歌熱舞,幫忙促銷農產,更送出1000份柳丁,許多民眾大排長龍搶好康,也帶來許多人潮。

黎明新村居民:「這個活動非常的有意義,對社區的發展呢,最主要促進農民的一些經濟,也讓我們這些退休人員有機會能夠參與這樣子的活動。」

南投鹿谷鄉農會擺出品茶席,請來生活茶會的國樂團演奏,讓民眾聆聽悠揚的國樂,同時品嚐南投好茶。

鹿谷鄉生活茶會 陳秀櫻:「在台灣最具代表性的烏龍茶,可以在這麼一個展售會,將我們的茶藝以及國樂的結合呈獻給大家,我也希望說台灣茶是值得我們驕傲的,我們所有的台灣的東西都是最棒最好的。」

透過活動宣傳展售,希望能行銷台灣優質的農特產品,進而改善農民生活。

行政院中辦執行長 侯惠仙:「最主要就是要推動我們中台灣中中彰投還有雲林縣農特產品,我們農民很用心的在種植,但是在行銷方面,我們結合農委會農政單位,我們來定期的來協助他們(農民)做促銷。」

活動持續兩天,提供民眾在週末假期一個好吃好玩的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清瑔、陳漢昌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