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囍事 富里鄉花海熱鬧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4日訊】由行政院農委會主辦的「花東花海行、農遊GO幸楅」活動,十二日在花蓮富里鄉熱鬧登場,還請來知名藝人白冰冰當代言人,一起見證花田囍事。

藝人 白冰冰:「三二一,幸福開跑!」

花田囍事,富里鄉的花海活動以幸福的婚禮登場,請來藝人白冰冰當花海代言人,一起見證六對新人開花結果的幸福,和宣傳花東花海行、農遊GO幸楅。

藝人 白冰冰:「所以要敲到有響才會幸福,美啊!」

藝人 白冰冰:「三天兩夜恰恰好,我們一次把美景看透透,美食又可以吃到飽,順便洗一個溫泉澡。」

農委會今年選定花蓮縣富里、玉里,和台東池上、成功、關山,大量種植油菜花、大波斯菊。

有花海火車穿越花東縱谷、(配音稍停個2秒), 還有海豚跳躍(配音稍停個2秒),這些都是富里鄉農會營造出的大地畫布。相當引人著目,也吸引許多民眾拍照留念。

行政院農委會主委 陳武雄:「七千多公頃的黃金色的油菜花,三百公頃璀璨的大波斯菊,這是今年的一個特色。」

活動現場還有以傳統的稻草為素材創作的作品,其中稻草城堡溜滑梯更吸引許多小朋友開心玩耍。

遊客:「花海好漂亮,好好玩!」

遊客:「利用假日來這邊身心放鬆,舒解一下工作之餘的一些壓力。」

遊客:「我看到這個活動,特意排這個行程,西部的人很喜歡到東部來。」

富里鄉花海活動自即日起至明年二月六日,歡迎大家把握花海盛開時間前往觀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游淑玲 張莉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