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動人心的動畫 我的美麗女孩瑪莉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4日訊】本週播出的CINEMA32E要為觀眾朋友介紹,被稱為韓國宮崎駿的導演李成疆的動畫作品「我的美麗女孩 瑪莉」,整部影片藉由小男孩的成長過程,看見一個原本選擇孤單、從逃避到面對現實的小男孩,成熟到可以和自己的孤單相處的過程。一起來看看。

住在海邊漁村的12歲男孩納木,在父親過世後落寞地生活著,他和媽媽、奶奶同住,而他僅有的朋友是俊浩和流浪貓瑤。有一天他經過文具店時被裡面一顆閃亮、澄澈的球所吸引,因此看見如精靈般的女孩瑪莉(Mari)。後來納木在尋找瑤的時候進到舊燈塔裡,赫然再發現那天所看見的球。

懷抱童真情懷的他和美麗女孩從此相遇,兩人展開美妙對話,那是對生命真摯的探討與勉思。納木也因此進入一個全新世界,隨著慢慢長大,他逐漸了解人事變化的無常,擺脫了夢幻不再耽溺於自我的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