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潭步道遊蹤 品嚐阿里山好咖啡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5日訊】賞完花,我們接著帶您去喝咖啡,阿里山區的好山好水,造就了聞名世界的阿里山茶,但是您可能不知道,阿里山除了有好茶,還有好咖啡。阿里山咖啡連續四年榮獲「台灣精品咖啡豆評鑑」冠軍,阿里山咖啡有多香醇可口?現在就帶您去嚐鮮!

現煮的阿里山高山咖啡, 供遊客免費品嚐,喝過的人都對它印象深刻。

遊客:

「甘甜、會回甘,好喝。」

遊客 林先生:

「感覺比國外的更香甜,然後苦澀味也比較不會有。」

阿里山咖啡連續四年榮獲「台灣精品咖啡豆評鑑」冠軍,秘密武器是什麼?

嘉義縣觀光旅遊局長 鍾鳴時:

「咖啡為什麼好?新鮮;咖啡為什麼好?好水;咖啡為什麼好?有好的太陽。更重要的,我們在座的這些咖啡達人,很認真的對待每一個咖啡豆。咖啡試喝看看,跟你保證,你一定會滿意的。我們希望步道遊蹤,可以開始帶動整個山區的觀光旅遊活動。」

阿里山咖啡農一次次試驗研究,摸索等待,只為了讓遊客喝到一杯好咖啡。

業者王秋忠:

「就是要讓遊客來到阿里山可以喝到世界好的咖啡。」

配合「2010阿里山步道遊蹤」創意步道體驗系列活動—好ㄎㄚ在圓潭,在竹崎鄉圓潭生態園區裡,遊客們脫下鞋襪,就能輕鬆享受腳踏實地的樂趣。

嘉義縣民宿發展協會理事長王三華:

「這個好ㄎㄚ放電,最主要是要讓遊客進來,來打赤腳接觸土地,把你身體的靜電給釋放掉。」

遊客張小姐:

「踩下去的時候,你會覺得有一陣冰涼,那種冰涼是大地的氣,非常清爽。」

遊客陳王女士:

「來到這裡又脫鞋子,感覺人好爽快,很輕鬆。」

遊客李小姐:

「體驗一下大自然,是都市人很難得的體驗。」

在美食美景、青山綠水的環繞中,品嚐一杯好咖啡,又能體驗赤腳貼近土地難得的放鬆,真是一大樂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祥安 羅金星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