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襲美加 陸空交通大亂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6日訊】歐美地區也同樣面臨嚴寒考驗,鏡頭轉到加拿大,東部的安大略省遭受強烈暴風雪侵襲,路面嚴重積雪,當局從星期一深夜宣佈,積雪嚴重的安省西南部進入緊急狀態。

儘管下雪在加拿大已是司空見慣,但此次暴風雪的規模卻相當罕見。星期二(12月14日),鄰近安大略薩尼亞市(Sarnia)的第402號高速公路積雪達1.5公尺,約360輛汽車受困。救援小組立刻在隔天展開救援行動。警方表示,民眾受困超過24小時,目前已將脫困民眾送往鄰近的避難所安置。

ㄧ位駕駛人表示:「我們無法掌握這次的暴風雪。強風和大雪不斷,能見度很低,幾乎看不見。」

美國中西部多個州也受暴風雪襲擊,積雪厚達66公分,部份地區的氣溫接近攝氏零下18度,造成至少6人死亡。印第安那 密西根 威斯康辛等多個州,部份學校停課,芝加哥地區超過1600個航班被取消。陸空交通以及市民的生活皆大受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