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中華民國 建國100好精采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7日訊】中華民國建國100年元旦就快要到了,在總統府舉行的升旗典禮還真是精采一百,現場除了有近200人的台灣八大交響樂團演奏外,還有百人聯合婚禮以及微笑100影片等精心安排的節目,再加上重量級台灣之光們齊唱國歌的MV,要讓大家愛到最高點,心中有國歌。

這片國歌MV是愛心阿嬤陳樹菊和國寶麵包師傅吳寶春的幕後花絮,2人不負使命,完成演唱,MV將在元旦當天現場播放。

升旗典禮上,八大交響樂團將展現國家音樂廳級的演出,演奏國寶級大師李泰祥特地編曲的國歌,今天(15號) 李泰祥也特別來到總統府,親手將1.5公尺長的樂譜送給蕭副總統。

副總統 蕭萬長:「我們要讓大家唱國歌,大家在唱國歌的時候,能夠更,對我們的國家有更大的認同」

建國百年元旦不但要特別,也要起的比較早,早上5點就開放進場,5點20分先由亞運國手帶大家一起跳健康操,接著八大交響樂團開始演奏,等到6點半升旗典禮一結束,馬上進行由馬總統親自當證婚人、蕭副總統當介紹人的百人婚禮。

文建會主委 盛治仁:「35分鐘的時間辦理百對新人的聯合婚禮,中間有很多的片斷跟橋段的設計,由總統擔任證婚人,由副總統擔任介紹人,新人們都很期待這一刻。」

別開生面的總統府元旦婚禮,加上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就是要讓民眾對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的第一天留下永生難忘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宇平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