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捐千雙鞋 助伊甸圓夢計畫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7日訊】「義大利有比薩斜塔,在臺灣嘉義也有一座高達三公尺的聖誕鞋塔!」聖誕佳節前夕,伊甸基金會籌募一雙鞋代表一個希望,讓弱勢學童能穿新鞋過聖誕 。

伊甸基金會結合嘉義在地企業運動用品公司捐出千雙鞋,除了幫助雙溪國小弱勢學童一圓穿新鞋的小小心願外,更希望讓其他弱勢孩子們,也擁有一個從心房 暖到腳ㄚ子的聖誕節。

嘉義縣雙溪國小 黃同學:「在冬天裡沒有鞋子可以穿,腳都會冰冰的,然後有鞋子穿,就會覺得很溫暖。」

嘉義市長 黃敏惠:「嘉義市處處都是一個最溫暖的感受,所以我想聖誕節來了,那種快樂的感覺,連我們弱勢的孩子都得到最好的照顧,一千位小朋友一千雙鞋,帶來一千個 希望一千個溫暖。」

企業主余俊芳總經理年年都會固定捐鞋給需要幫助的孩子,今年捐出千雙鞋搭建一座高達三公尺鞋塔,用愛來陪孩子度過快樂的聖誕節。

運動用品公司總經理 余俊芳:「當我們有能 力的時候希望企業能多做一些事情,那希望把我們的愛,分送到有需要的人。 」

嘉義縣雙溪國小 侯同學:「第一次收這麼棒的禮物,真謝謝伊甸還有全統,他們的愛心,都溫暖我們的心了。」

嘉義縣雙溪國小 侯同學:「收到這個鞋子,我覺得很感謝。」

活動現場黃市長、余總經理親自為弱勢學童穿鞋結帶,場面溫馨感人。希望穿新鞋的小朋友將來長大後憑自己的能力回饋社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