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廣角】春暖花開 小心澳洲喜鵲

【新唐人2010年12月18日訊】少數「極端份子」襲人 居民自有應付之道

【澳洲廣角】(354) 春暖花開 小心澳洲喜鵲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凌雲,歡迎收看澳洲廣角。在今天的節目裏,首先要介紹給您的是如何在春天防範喜鵲的突然襲擊,然後去瞭解一下,澳州出產的葡萄酒為什麼會受到亞洲的青睞。最後,我們要到著名的風景勝地—藍山,去看看那裏的地下寶藏。

澳大利亞民風淳樸,人和動物的和睦相處也早已習以為常,沙灘上的海鷗,草地上的袋鼠,就是最好的見證。但是也有動物和人發生誤解,引起衝突,造成傷害的例子。這就是澳洲的喜鵲襲人事件。它發生在春季喜鵲的育雛期,少數敏感的老喜鵲經常襲擊從樹下經過的行人,以保護小喜鵲的安全。

澳大利亞氣候宜人、土壤肥沃,是眾所周知的葡萄酒生產王國。它的那造出的酒口感淳厚、富有朝氣,深受人們的喜愛。Wombet Creek,袋熊溪公司出產的葡萄酒深受亞洲的青睞。我們現在就一起去看個究竟。

來澳州旅遊的朋友們,如果沒有去過藍山,就等於沒有來過澳洲。藍山國家公園在2000年被列入自然類世界遺產,那裏的景色隨著季節的輪替而變化莫測,帶著一層神秘感。但最能令人嘆為觀止的地方就是今天我要為你介紹的,那是藍山深處的一塊寶藏。

各位觀眾朋友,今天的澳洲廣角就到這裡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週同一時間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