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童話世界歡度聖誕

【新唐人2010年12月19日訊】社區廣角鏡(169)年終歲尾,人們都瀋浸在聖誕節的氣氛中,韓國也不例外。不僅是孩子們,童心未泯的大人們也喜歡到童話世界中歡度聖誕。

位於首爾市中心的這家著名遊樂園,最近聖誕節氣氛正濃,看聖誕老人和美麗的精靈們正期待著您的到來。

冬天雖然寒冷,但是人們卻翹首期盼著隨之而來的聖誕節。

這裏的玻璃屋頂將外界的低溫隔絕開,裏面有如溫室般溫暖。

牽著手的戀人、朋友、以及家人,為感受聖誕節的歡樂氣氛而來到這裏。

遊客:「要過聖誕了嘛,我和朋友們來玩兒。」

遊客李侑真:「快到聖誕節了,來遊樂園開心一下。很久才來一次,心情非常好。」

Lee Han-gil:「聖誕氣氛很濃,還能玩兒各種遊樂項目,很有意思。」

這裏的最大特點,就是為遊客們準備了各種室內遊樂設施和美食,以及覽項目。

遊客金容淑,:「我們每年年末都到這兒來。好看的太多了,都不知道得從哪兒開始了。這是每年的最後一個慶典,當然要玩兒得盡興。」

從遊樂場往下望,滑雪場清楚可見,很多遊客都喜歡到這來玩兒。因為曾在奧運會拿到金牌的韓國花樣滑冰女王金妍兒 曾到這裏進行過練習,所以這裏很著名。

遊樂園的二樓,正在上演音樂劇《仙德瑞拉》。快到聖誕節了,仙德瑞拉唱起了「聖誕快樂」。個子矮小的孩子騎到爸爸的肩膀上,同樣盡情的觀賞著。孩子們目不轉睛的瀋浸在漂亮的服飾和歡快的舞蹈、以及音樂中。

一到晚上,遊樂園裏亮起華麗的煙火和彩燈。

現在,我們就要看到聖誕慶典的重頭戲—遊行了。

終於,演員們彷彿剛從童話中走出來,身著華麗的服飾紛紛登場。他們在聖誕快樂的旋律中歡樂起舞,隨著舞蹈動作,他們身上也在閃閃發光。

看那裝飾著漂亮煙火和燈泡的馴鹿和聖誕老人,讓人覺得好像今晚就是聖誕夜一樣。

接下來登場的是個巨型蛋糕,看,還有裝飾著櫻桃和草莓的冰激淩呢。

人們紛紛按動快門,拍下這些精彩的畫面。

遊客:「今天的遊行太有意思了,因為是聖誕遊行,所以特別有意思。

今天來這兒遊玩的人們,都將留下有關聖誕的美好回憶。

「聖誕快樂!」「聖誕快樂!」

華美的遊行隊伍,快樂的聖誕節之夜 希望你也來參加這遊行隊伍,留下一段美好的記憶。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