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格列佛遊記》首映 群星閃耀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9日訊】星期六,由美國著名導演羅伯‧萊特曼 執導的冒險喜劇片《格列佛遊記》,首映典禮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現場聚集了眾多影迷和媒體,我們帶您去看看。

電影《格列佛遊記》奇思妙想的故事情節,引來陣陣歡笑聲。

在電影中扮演格列佛的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說:「為了保留小說出色的經典,也顧及現代的孩子,我們不想展示歷史。雖然我在電影裡穿著18世紀的服裝,說話帶著當時的英國口音,但現代的劇情,更加新鮮和讓人興奮。」

在電影裡飾演公主的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說:「傑克說他的肚腩在三維裡令人印象深刻,很有趣,孩子們會喜歡的。」

這部電影是根據英國18世紀初諷刺作家喬納森‧斯威夫特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描述一位收發室小職員格列佛,在百慕大海域遭遇海難,流落到了神秘的小人國。之後,格列佛從最開始的被俘虜,變成了小人國的英雄,讓他明白人類的內心是否強大跟外表無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依心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