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報佳音 嘉義民眾歡騰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9日訊】過幾天就是耶誕節了,雖然在台灣過節的氣氛沒有國外來的濃厚,但是為了讓耶誕節的氣息充滿街頭,有許多民眾也用報佳音的方式來慶祝節慶的到來。

再過幾天,耶誕節即將來臨,嘉義市市長帶領市民、教友們在文化園區齊集,在新年快樂、平安喜樂橫幅及樂隊、旗隊的引導下,浩浩蕩蕩的遊行市中心。

嘉義市長 黃敏惠:「我們不分任何宗教,不分任何族群,不分任何黨派,大家一起聚集在嘉義市,我們充滿了感恩,充滿了快樂,心中充滿了喜悅,我們踴躍把這樣的幸福這樣的溫馨傳出去,傳給更多的好朋友們,這就是我們要報佳音。」

各式各樣的隊伍,熱情的表達他們的祝福,教友們沿途分送糖果、卡片,讓兩旁的觀眾分享喜樂。嘉義天主教教區主教鍾安住也表達讚美感謝。嘉義市的姐妹市,新竹市府團隊,也捎來祝福。

觀眾 吳小姐:「祝大家聖誕快樂!」

觀眾 何小姐:「今天好熱鬧。大家快樂!」

小朋友:「聖誕節快樂!」

儘管前幾天因為強烈冷氣團讓天氣冷颼颼,不過反而讓耶誕節過節的氣氛升溫不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蘇武雄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