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冰雪 希思羅機場繼續關閉

【新唐人2010年12月21日訊】12月21日(星期二),英國倫敦的希思羅機場由於大雪繼續關閉,造成幾百名旅客被困機場。根據氣象預報,本週英國天氣將持續寒冷,預計交通紊亂狀況不會改善。

這些正趕著聖誕渡假的旅客感到憤怒,指責航空公司和機場在星期一(20日)時,沒有及時通知他們所發生的情況,害得他們不得不在候機室裡過夜。

一位女乘客說:“我們看到裡面有人,但不讓我們進去……當時是零下6度,這可不是好玩的事情。”

機場通知旅客不要進入一號和三號候機室,因為這些地方星期一已經塞滿了被困的旅客。

對機場關閉和航班取消等混亂現象,一位美國旅客表示不理解:“我不明白為甚麼3尺厚的冰雪就可以使一個主要國際機場關閉。”

英國航空表示,希思羅機場週二兩條跑道只有一條能夠使用,和週一狀況一樣,這意謂著該機場的營運容量將明顯下降。

英國航空週一中午過後取消全部的短程航班,以及部分長程航班,這些情況也使得那些想出去聖誕渡假的旅客更加焦慮。

分析家預計,此次大雪造成英國航空經濟損失可高達1,000萬英鎊(1,550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