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老人圓夢計畫 邀您一起參與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1日訊】時節邁入冬季,又到了年終歲末,每年到了這個時刻,總有長輩會期待在新年時,收到民眾們熱心為他們捐贈的禮物。因為這些期盼,過去五年來,老盟的“圓夢計畫”圓了3,789位獨居長輩的夢。

老盟終身志工郎祖筠,有感於需要幫助的老人不斷的增加,今年特別號召吳中天、王怡仁、房思瑜等藝人,一起響應發起「物資募集PK任務」。

藝人 王怡仁:「這一次透過這個機會,我就覺得我學到了該怎麼做人, 然後也更懂得去關心身邊比如說爺爺奶奶輩的長輩,他們其實只是需要你陪他們多聊聊天,他們就會很快樂。」

陪爺爺奶奶寒冬問暖,簡單的問候,讓在場的所有人都感受到喜悅的心情。

藝人 房思瑜:「那今年就是希望說可以募集到更多的物資,然後去關懷這些長輩們,如果我們沒有那麼多資源,小朋友還是想要付出你們的愛心的話,也可以從自家開始做起,開始關心一下自己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我覺得這是你們要走出來的第一步。」

中華民國老盟秘書長 吳玉琴:「我們今年大概要幫助到1075位老人,我們從過去大概從過去一百多個左右,一直到現在一千多個。」

讓獨居老人們,不斷地感受到社會大眾對他們關懷及溫暖,邀請您一起來參與『用愛守護老人』的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