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廣告方便快捷 小型商家青睞

【新唐人2010年12月22日訊】一項調查結果顯示,通過Facebook或其他社交網站打廣告的小型商家正變得越來越多。一些企業家表示,在Facebook上,可以針對特定的產品直接向有購買意願的顧客推廣。

在紐約市布魯克林,藝術家特雷•麥克德米德(Trevor MacDermid)正在制做地鐵標誌的仿製品。而在紐約市的另一端,提包設計師艾米•切爾諾夫(Amy Chernoff)正在檢查她的最新設計。這兩個看似毫無關係的企業家有一個共同點:他們都是通過facebook網站的廣告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的。

藝術家麥克德米德:“在我這最好賣的仿製品是161街的標牌,所有洋基的球迷都特別喜歡這個。於是我便在網上專門針對他們發廣告。”

提包設計師切爾諾夫:“網絡是一個開放的平臺,可以隨時發佈信息。比如,當我在某個時尚雜誌上看到一款很酷的產品,我只需兩三下操作就可以和我的顧客分享了。

在Facebook上登廣告的特點不但是有針對性,而且信息反饋和更新的速度都要快得多。企業不僅可設定每日預算,並可根據廣告點擊次數評估投資回報。

在這個免費搜索信息的時代,小企業主們如果能夠聰明地管理自己的網頁,就有可能在激烈的市場上贏得更多的顧客。這也使得Facebook正在逐步成為新的企業版黃頁。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