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福音 多市士嘉堡醫院增MRI設備

【新唐人2010年12月22日訊】12月21日,多倫多士嘉堡愛靜閣區市議員飛利浦(Gerry Philips)在新聞發佈會上宣佈,士嘉堡醫院貝治芒分院(The Scarborough Hospital——Birchmount Campus)將於2011年6月新增一臺MRI設備,屆時地方患者的等待時間有望縮短,醫院的醫療護理質量也將改善。

footage insert:“這是士嘉堡醫院貝治芒分院的第一臺MRI設備,是省府開放安省計劃(Open Ontario Plan)的一部分,新機器的使用,將為士嘉堡醫院患者每年新增超過2,000小時的MRI治療。”

士嘉堡愛靜閣區市議員飛利浦說:“這將使該社區醫院現有的醫護質量水平得到提高。”

士嘉堡醫院總裁兼首席執行官John Wright對省政府的支持和幫助錶示感謝:“這項令人激動的計劃,將給我們為貝治芒分院提供醫護服務帶來積極的影響。”

磁共振成像(Magnetic Resonance Imaging,簡稱MRI),是用磁場和無線電波產生內部器官和組織的高品質影像。這項技術日益成為一項常規醫學檢測手段,被廣泛應用於檢測身體各部分的病理原因,包括癌癥、心臟和血管疾病、中風及肌肉骨骼,兒科和肥胖病等疾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