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活動加碼 人潮上看70萬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2日訊】距離2011年,只剩下不到10天,全臺各地紛紛推出跨年活動;高雄市政府21號公佈跨年系列節目,25號時代大道,氣球大遊行率先登場,而跨年煙火秀則是以夢時代摩天輪為背景,預估觀看人潮將超過50萬人次。

獲得2010年全臺灣跨年煙火票選冠軍的活動又來囉,高雄市政府加碼一千萬,設計長達211秒具有本土文化特色的霹靂音樂煙火秀,迎接民國100年。

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

「我想煙火在整個的設計、規劃還有放的節奏上面,跟音樂的搭配我想是能夠充分展現,高雄市的熱情、創意還有本土文化的元素。」

百貨公司總經理張國光:.

「我們希望Count Down那一天,去年(民眾)是50萬,今年是要超過70萬。」

25號下午,亞洲規模最大的時代大道氣球遊行,各種小朋友喜歡的卡通人物造型大氣球,將在遊行中出現,目標挑戰25萬人觀看紀錄。

皮客士樂團:.

「最精彩高雄市的跨年晚會就在夢時代,我們是皮客士。」

2011高雄跨年晚會,節目豐富盛大,除了邀請大明星大卡司,同時融合女子八家將、內門宋江陣連番上台,全力爭取蟬連跨年煙火秀票選冠軍寶座。

新唐人亞太電視楊再添、林宏觀臺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