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觀神韻 嚮往真正中華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2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日前在美國德州達拉斯的AT&T表演藝術中心的兩場演出吸引了西方各界名流觀賞。很多人讚嘆神韻節目讓他們瞭解到真正的中華文化,令他們大開眼界。請看詳細報導。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12月18日的演出圓滿落幕,演員謝幕時全場觀眾起立,長時間鼓掌致意。很多觀眾對瞭解到真正的中華文化感到印象深刻。

航空機械師 丹‧李托 (Dan Little,Airplane mechanical):「演出美極了,我們非常喜歡,很有趣的表現了中華文化。」

飛行教練 菲力浦‧鮑度 (Phillip Baudour, Instructor Pilot)﹕

「我認為演出是中華文化的極佳詮釋,令人大開眼界。我特別特別喜歡。我多年來一直在瞭解中華文化,也有很多華人朋友。這是非常好的開闊眼界整體從歷史角度瞭解中華文化的演出,通過服飾和華人帶有的能量。我非常喜歡。」

菲力浦‧鮑度的太太:

「我認為演出非常美,藝術表現,色彩,關於(真正的)中華文化,我以前不知道在共產統治下還存在。我想很多人也不知道這在中國還存在。我們沒抱這樣的期望來,看了之後感到,哇﹗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我們還會再看。」

卡洛斯‧托瑞斯看了演出之後甚至認為,中華文化本身就是藝術。

醫生 卡洛斯‧托瑞斯(Carlos Torres,Doctor):

「演出非常美,我很高興看到豐富的中華文化。非常非常美。中華文化本身就是藝術,太美了。用舞蹈表現文化的方式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新唐人記者在 達拉斯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