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加拿大簡訊

【新唐人2010年12月23日訊】12月23日加拿大簡訊

1.加回收德國製巧克力

加拿大食品檢查局CFIA呼籲對牛 奶有過敏反應的人士,避免食用德國製造的VSC Chocolats Brandy Bean Liqueur Chocolates,該產品以200克裝發售,產品批次編號包括 L7058 J8 和 L5177 J8,在本國全國各地有售。目前沒有收到有人食用該產品之後身體不適的報告。加拿大食品檢查局正聯同進口商,回收有問題產品。

2.90%消費者反對信用卡額外收費

根據加拿大消費者協會(CAC)公布的一項調查顯示,90%的加拿大消費者反對信用卡消費額外收費,目前一些商家正說服政府在民眾用信用卡消費時添加額外收費,反對者 錶示,若信用卡額外收費的舉措實施的話,他們不會光顧要添加這項收費的商店。

3.IMF:加國經濟會復甦仍有風險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認為, 加國的經濟正在復甦,預測明年經濟增長2.25%。但仍然面臨風險,包括國內家庭債務水平上升,房地產市場的調整等 ,而最大的風險,是美國經濟復甦情況,預期會影響加國的經濟表現。IMF又認為,政府的滅赤計劃,是合適和可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