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襲擊美加州 南部豪雨北部雪

【新唐人2010年12月23日訊】一股強大的太平洋風暴吹襲美國加利福尼亞加州,導致南部豪雨成災,北部大雪紛飛。12月22號(星期三),在一片或泥濘或冰封的世界裡,居民們正忙著清理。

向來陽光普照的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近幾天變成了雨雪的世界。

在南部拉古納海濱(LAGUNA BEACH),大雨把拉古納峽谷的泥巴,帶到了當地居民的房前屋後,和大街小巷。週三,鏟車忙著幫助居民們清理這些淤泥。

一位居民說,水衝進房間的時候,他和祖母帶著家裏的狗,從一個小窗戶,逃了出來。

拉古納海濱居民:“我叫醒奶奶後,回到房間,發現水已經漲到窗戶了,我就想我們最好馬上離開房子。”

另一位居民說,“就像天漏了一樣,不停的下雨。”

在桑蒂市(Santee),雨水導致水管破裂,繼而造成地面下陷。在南加州的一些地區,過去五天的降雨量已經超過兩英尺(0.061米),有數十人被迫離開家園。

與此同時,北加州正遭受著大雪侵襲。在內華達山區,大雪造成交通困難。氣象臺預測,今年那裏的居民會度過一個白色的聖誕。

新唐人記者肖顏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