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軍方公布飛碟檔案

【新唐人2010年12月23日訊】新西蘭軍方星期三(12月22日)公布關於不明飛行物--飛碟(UFO)目擊事件的機密檔案,最早的檔案可追溯至50年代,內容包括手繪飛碟和據稱是外星人的手寫文件。

這些檔案多達2,000多頁,建檔日期從1954年至2009年,包含很多不明飛行物體和可能是外星人的手繪文件,其中包括1978年發生在南島凱古拉(Kaikoura)的飛碟目擊事件。但當時官方認為,這起事件只是來自金星的亮光或無線電傳輸的光波所引起的幻覺。

漢森女士是飛碟的研究者,長期以來致力於促使當局公布飛碟檔案運動,她說:“過去兩年來我一直四處遊說,不斷寫信給國防部長。”

但大眾對於是否有飛碟一事則看法兩極。新西蘭空軍發言人塔馬里基(Kavae Tamariki)也表示,軍方只是收集資料,無法調查這些檔案的真實性,也不會針對這些檔案發表意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